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春夏大牌妆容趋势发布:-倾城红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0:31  爱美网

  雅诗兰黛2010春季妆容--倾城红颜 经典时尚

倾城红颜
倾城红颜

  雅诗兰黛新一季妆容灵感来自于2010年时尚时装发布会,优雅的都市女性不该再是黑白灰的沉闷色调。深邃的紫,经典的红,纯净的色泽都会带给都市女性端庄却不张扬的时尚力量。

  法国娇兰2010春季妆容--春樱舞动

春樱舞动
春樱舞动

  “全新的春天,新的浪漫正在上演,当然,故事的女主角还是我们的Natalia。这位百变天后将她完美的脸庞优雅的镌印在了四季的浪漫中。这将是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更加闪亮,更加细腻。这‘玫瑰色人生’有了些许变化,亚洲情节植入其中!我汲取这来自远东的颜色、色调和柔软,从而唤起了‘樱花’的诞生。

  在东方,冬天结束后,人们欢庆樱花盛开。在世界其它地方,这也是一个心旷神怡的时刻!

  Natalia 成为了神秘和性感的化身。她会变身《上海小姐》?或者成为吉恩-蒂尔尼(Gene Tierney)一般优雅中却暗藏危险的女性?抑或扮演《花样年华》或《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人物?

  兰芝2010春季妆容--粉雕柔彩系列

粉雕柔彩系列
粉雕柔彩系列

  妆容一:华彩艳红

  彩妆妆容

  脸部:澄净透白的肌肤展现半哑光质感的完美底妆

  眼部:蜜桃红色调自然眼妆

  唇部:半哑光质地的正红色唇妆

  香奈儿2010春季妆容--永恒印记系列

永恒印记系列
永恒印记系列

  彼得。菲利浦斯以独特的色彩及表现形式创作了2010春季彩妆系列,以此来诠释香奈儿女士生命中的这些片段。彼得对米色、棕色与卡其色等色调的大量运用,无疑是为了向香奈儿所钟爱的米色致敬。米色在香奈儿女士手中体现出其真正的价值,香奈儿女士令米色成为优雅的代名词。

  自然的色调可捕捉光线,点亮肤色,令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同时还可柔化双颊线条。双眸如被施予魔法般,散发出优雅、婉约的气息,轻松塑造出属于这个时代的隽永而不失魅惑的清新淡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