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桃花 打造性感嘟嘟唇的炫彩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0:29  瑞丽女性网

  导语:性感红唇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唇膏或唇彩。让我们在浪漫的春日中拥有更多的桃花吧……

  1、CPB盈润唇膏    RMB480/2g

CPB盈润唇膏
CPB盈润唇膏

  丝般质地的唇膏,出乎意料的柔软丰润,带来即刻融化的感动。纤巧简约成就纯粹、优雅之色。

  2、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RMB105/3.9g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全新升级柔滑滋养油配方,滋润呵护双唇;独特的色彩带来丝般炫亮唇色,难以置信的上妆体验,顺滑质感与持久丝般亮色融于唇间。2010年3月三款新色全新上市,高贵的金色新包装,女人味十足。

  3、Dior美唇蜜  RMB260

Dior美唇蜜
Dior美唇蜜

  纯正娇艳的蜜桃、玫瑰或是丁香,点上这般由浅及深的同色系色调,谁人可抵你的唇情诱惑?

  4、娇兰亲亲珍爱晶滟唇膏   RMB270/3.5g

娇兰亲亲珍爱晶滟唇膏
娇兰亲亲珍爱晶滟唇膏

  它无与伦比的细腻品质,犹如一条轻柔的雪纺绸……再融合了超细小珍珠贝母体与滑润的油脂,所以每当亲亲珍爱晶滟唇膏拂过双唇,就会留下一抹薄薄的亮色,那触感是一种绝对的柔软和舒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