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性感嘟嘟唇的炫彩唇膏:兰蔻燃情唇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0:29  瑞丽女性网

  5、兰蔻燃情唇彩  未定价


兰蔻燃情唇彩
兰蔻燃情唇彩

  6、兰芝雪凝柔彩唇膏  未定价

兰芝雪凝柔彩唇膏
兰芝雪凝柔彩唇膏

  半哑光质地的正红色唇膏打造迷人唇部。

  7、露华浓流光凝采唇膏 RMB128/ 3.7g

露华浓流光凝采唇膏
露华浓流光凝采唇膏

  露华浓全新推出流光凝采唇膏,专为注重唇妆的女性特别设计。流光凝采唇膏共有12种色彩可供选择,由著名彩妆大师、露华浓全球艺术总监Gucci Westman精心挑选,每一款都展现浓郁丰富的色彩,在唇上的感觉却如同羽毛般轻盈。

  8、Max Factor双效锁色亮泽唇彩  RMB138/3ml

Max Factor双效锁色亮泽唇彩
Max Factor双效锁色亮泽唇彩

  头式设计让你的美唇闪耀3D迷人光泽。一头是有浓烈饱和色彩的哑光层,另外一头是带有色彩的含有闪耀亮泽成分的提亮层。

  9、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RMB285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10、雅诗兰黛霓红唇彩   RMB230/2.7ml

雅诗兰黛霓红唇彩
雅诗兰黛霓红唇彩

  包装采用本季流行的网格花纹设计。奢华唇彩的质地柔滑不黏腻,能让唇肌备感舒适,让双唇更加水润,同时具有薄透遮色度与闪耀光泽。可单独涂抹呈现低调耀眼的效果,或叠擦于唇膏,更增添丰润色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