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教你如何正确化OL妆 裸色红唇流转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7:51  爱美网
翻领白衬衫会暴露脖子短的弱点,怎么办?
翻领白衬衫会暴露脖子短的弱点,怎么办?

  翻领白衬衫会暴露脖子短的弱点,怎么办?

  我们的选择并非只有一种,改穿无领的白衬衫就是捷径。露出秀美的锁骨可以显得脖子修长,要是你特别喜爱翻领白衬衫的正式感,那就记得选择有一定力度的领子,并将后颈部的领子立起来,可以给颈部增加纵向的支撑感,再多打开一颗扣子,让脖子显得更修长。

  裸色红唇,闪耀夏日摩登味的水亮双唇,松软的发髻随手挽出闲适的内在。一点随意又不失力量感的嫣红色,融入活泼明亮的夏日气氛。

裸色红唇流转魅惑
裸色红唇流转魅惑

  裸色红唇流转魅惑

  鲜艳而又黯沉的唇色只会彰显过时又老气的妆容,还会拉低彩妆质感。为了让夏装更轻盈,唇色以清透的“裸唇”为重点,不仅与白色休闲度假衬衫的半透明质感相契合,更能带出时髦味道。今夏各大品牌推出的裸唇系列,与以往不同的是都有绝佳显色度,之前从未出现过的“红裸色”将裸唇和红唇合二为一,创造出零色差的美色之唇,不但使双唇更加丰盈饱满,还多层次地折射出光线,创造出聚光水亮般的质感双唇。

步骤
步骤

  步骤1

  先用棉棒蘸取润唇膏,轻轻涂抹于双唇上,滋润双唇,并焕发淡淡的内在光彩。

  步骤 2

  唇周边缘仔细按压遮瑕膏,突出“无边界”美唇的立体感,还能防止脱妆。

  步骤3

  用含有珍珠光晕的红色唇膏打底,让双唇鲜润夺人,然后用纸巾轻轻吸去上面的油脂。

步骤 4
步骤 4

  步骤 4

  最后,再用同色唇彩涂抹一遍,并在嘴唇中间部位着重强调一下,突出唇部的立体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款裸色美甲 春季最IN风潮吹上指尖

2款裸色美甲 春季最IN风潮吹上指尖

气质优雅的裸色、哑光的裸色掩饰了春季的躁动不安,让指尖散发着那淡淡的一抹亮彩,配合无暇妆容,想不迷人都难! >>详细

只需三招通勤妆变身春季踏青动感妆

只需三招通勤妆变身春季踏青动感妆

久坐办公室的OL们如果踏青还化着上班通勤妆未免太死板哦,今天分享几个小小改变技巧,这个周末就把通勤妆变成踏青妆去痛快游玩吧!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