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倾力打造五月优雅淑女妆的魅力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2:45  爱美网

  导语:打造优雅迷人的淑女妆,整个化妆过程让你亲身目睹,而且还可以一边看一边学习,轻松搞定优雅美妆,约会不担心。下面看看网友桔子的大变身,魅惑无限哦!

邻家小女孩造型
邻家小女孩造型

  桔子变身之前的邻家小女孩造型,桔子的五官其实还蛮不错的哦,就是有些小点点,呵呵。桔子希望变身后展现出一点优雅的感觉,看起来很淑女,让自己的不同味道都可以散发出来。

量身打造魅惑妆容
量身打造魅惑妆容

  好的,废话不多说,老师已经开始为桔子量身打造魅惑妆容了。老师现在在为桔子修眉,老师说眉毛其实也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和精神。

修好眉后的造型
修好眉后的造型

  这是修好眉后的造型,看起来就觉得很精致,老师帮桔子修的眉是中等的,不粗也不是很细哦。看看整个眉的部分都有提起一点哦!

打上粉底膏
打上粉底膏

  修完眉后,老师开始帮桔子打上粉底膏哦。用刷子先点在脸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