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炎炎夏日 10款必备轻薄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0:05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夏天快到了,你的化妆品也换季了吗?随着天气的渐渐暖和,人们越来越追求轻薄的裸妆效果。所以每个女生都要必备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或者粉饼来度过这个炎炎夏日哦。

  1、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底妆粉饼SPF15  RMB1200/10G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底妆粉饼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底妆粉饼

  富含珍贵电气宝石,捕捉光线能量,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修饰肌肤瑕疵,展现无瑕、滑顺肤质;含有与海蓝之谜蜜粉相同的空气啫哩--地球上最轻的物质之一,令这款粉底拥有轻盈无比的粉质,完美服帖于肌肤表面。

  2、法国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RMB1290/8G

法国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法国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携全新配方、首创色调以及全新设计的粉盒。幻彩流星这款获得高度评价的产品,又一次引起了粉饼界的革命。幻彩流星,将色调混合的艺术置于独特的粉盒中,令肌肤焕发最纯美的光亮。这是一个关于闪亮和轻盈、柔美和光彩、极度透明和无限奢华的承诺。

  3、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  RMB350/30ml

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
倩碧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

  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SPF 38/PA+++为你打造无瑕,均匀的妆效,同时通过高指数的SPF和PA防晒力,抵御外界侵害,预防可能发生的肌肤暗沉问题。配方中蕴含维他命鸡尾酒成份,包括维他命E,维他命P和维他命C的衍生物,帮助保持健康,充满活力的肌肤外观。持久,无油配方,带来一种清爽触感,以及自然无感的妆效,同时完美修饰肌肤瑕疵。另外,这一全新美白类底妆产品还具抗汗防湿,控油和防止多余油光的功效,令状效更为自然,完美。

  4、倩碧全新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  RMB350/10G

倩碧全新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
倩碧全新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

  作为首次面世的全新产品,全新晶采嫩白修护粉妆条SPF 15/PA++是一款二合一的底妆粉条产品,将底妆和亮白两种功效完美地合于一体。其配方中高度浓缩的强效维他命C和维他命E,蕴含于粉条中心位置,能帮助即时提亮和舒缓受损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