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可爱 2010多款新娘妆让你做最美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0:09  爱美网

  导语:个女人都想在结婚这天成为全场的焦点,美丽十分让自己心爱的人永远记下这一刻。当然新娘妆多种多样,挑选适合你的一款新娘妆,会让你更加妩媚可爱,下边跟随小编一起看看2010年流行的新娘妆,哪一款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呢?

清新自然的妆容
清新自然的妆容

  清新自然的妆容更显得可爱动人,完美的底妆是关键,选择自然的珠光腮红能提亮肤色,日系的裸妆正在盛行,新娘妆也不见得要夸张张扬,陶瓷娃娃般的妆容更让你倍显娇纵。

绿色的珠光眼影
绿色的珠光眼影

  你也想在结婚这天摇身一变花仙子吗?绿色的珠光眼影梦幻而生动,给人春天般的温柔与妩媚,脸颊用橙色妆容修饰能起到修容的作用,同时与绿色的眼影形成了完美的色系对接,予人充满活力与幸福的感觉。

淡紫色的眼影
淡紫色的眼影

  眼妆的诠释是整体妆容的重点,淡紫色的眼影渲染加深眼部的轮廓,更显得烂漫无比,自然的假睫毛不显得夸张造作,眼妆成为重点,所以眉毛与腮红的处理要更加的小心,眉毛修饰下笔不能太重,只需要淡淡的眉粉塑造眉形即可,腮红也不易用太夸张的色系,淡淡的桃红色轻柔的扫过便能显得玲珑可爱。

微微的烟熏妆
微微的烟熏妆

  微微的烟熏妆一样适合婚礼的场合,让你变成时尚感满分的新娘。黑色与咖啡色的眼影糅合起来,从上眼皮到眉骨方向的从深至浅的晕染,富有灵气与层次,内双的MM这样的妆容能让你的眼睛放大而有神噢,别忘了粘上一副浓密的睫毛,定让你的HONEY迷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