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用米色妆容演绎夏日优雅 米色MIX珊瑚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7:39  瑞丽女性网

米色MIX珊瑚色带着粉嫩与甜美
米色MIX珊瑚色带着粉嫩与甜美

  米色MIX珊瑚色带着粉嫩与甜美

  时尚大师们将这一季的流行色系定格为平时极少用到的亮彩,将“Hit Color”重磅推出,带着一份粉嫩与甜美。

  抛开太具视觉冲击力的艳色彩妆,在细致底妆下,彩妆大师更喜欢能够和谐配搭的珊瑚原色,关键在于选用的眼影中蕴涵着琉璃感的摩登色泽,这样能够增添整个妆容的质感和厚度。使用眼影刷蘸取适量珊瑚色眼影,在整片眼窝内打底色,然后再使用透明膏状眼影,用指腹在原先的眼影处薄薄打上一层,让整个眼妆亮起来,最后将黑色眼线隐藏于睫毛根处。下眼睑使用的眼影则是与珊瑚色呼应的米色系眼影,注意,此妆容的米色才是配角,且不可大肆渲染。

米色MIX金棕色要小心谨慎
米色MIX金棕色要小心谨慎

  米色MIX金棕色要小心谨慎

  在时尚界,金棕色彩妆的好感度很高,不过也要留意东方人大多为偏黄肤色,在金棕色眼影的运用上,尤其要小心谨慎,以免出现俗气或浊色的问题。

  金棕色虽然看起来比较秋冬,但只要注意渐变与配色,就能体现出轻盈质感。在配色上,可以选择糖果般甜蜜的粉红,成熟、内敛、天真、妩媚??大面积晕染下去,仿佛成就了蝴蝶般的轻灵,比女人可爱,比女孩成熟,甚至可以晕染到眼窝处。只有在这样的柔粉衬托下,米色与金棕色的搭配才能变得更加协调,在瞬间也具有了夏日精灵的灵动气质。

米色MIX洋粉色给人愉悦
米色MIX洋粉色给人愉悦

  米色MIX洋粉色给人愉悦

  轻松的洋粉色,似乎正暗示着世人带着愉悦的心情,慢慢从经济危机中坚定地走出。

  纵观经济危机以后的时尚界,大师们似乎都抛弃了繁缛,走向简单,然而大师的简单却不是平庸,我们依旧可以从他们的作品中看见他们想表达的是什么。这款妆容的重点除了洋粉色口红外,浅粉色小烟熏的画法,也应当熟练掌握。使用粉色眼影在眼周进行晕染,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晕染的面积应当根据眼形来调配,否则会失去应有的灵动感。另外,使用黑色眼线来提升眼部的神采也是十分必要的,不过下眼睑倒是可以不画眼线,主要是为了减少框架感,营造柔美感。

产品推荐
用米色妆容演绎夏日优雅

    产品推荐:

露华浓/Revlon 光感臻颜粉饼

露华浓/Revlon 光感臻颜粉饼

产品亮点:可单独使用或在光感臻颜粉底液后使用。以粉刷蘸取适量粉末,均匀涂抹于全脸。
    参考价格:178元/7.1g >>详细

倩碧 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SPF38/PA+++

倩碧 全新晶采嫩白粉底液SPF38/PA+++

产品亮点:配方中蕴含维他命鸡尾酒成份,帮助保持健康,充满活力的肌肤外观。持久,无油配方,带来一种清爽触感,以及自然无感的妆效,同时完美修饰肌肤瑕疵。
    网友评论:非常自然,无厚重感,清爽无油,适合夏天使用。 >>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靓丽出游 8大彩妆技巧教你打造自然美目

靓丽出游 8大彩妆技巧教你打造自然美目

不借由彩度的加重、而是提高明暗度的对比,利用一般人对于颜色敏锐度高于明暗敏锐度的原理,使眼睛悄悄放大,一点也不觉得俗艳,反而多了一份优雅味。 >>详细

魅力升级 9大彩妆技巧让圆脸变成瓜子脸

魅力升级 9大彩妆技巧让圆脸变成瓜子脸

面部的彩妆技巧能够让脸型变得更加完美,不必忍受手术以及瘦脸针的痛苦和危险,何乐而不为呢?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