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您打造性感冰山美人妆:深灰色眼影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55  爱美网
深灰色眼影笔
深灰色眼影笔

  深灰色眼影笔,勾勒形狀,按眼部上面勾勒,不要太多,太浓,一點就可以了,主要突出銀白色。化上了眼线和睫毛膏,睫毛夾一下轻微的刷刷就可以了,因为一会儿要貼假睫毛。眼先选择的是水眼线,主要突出冰山感,眼线太浓或者太厚会让人感觉沉重,缺少魅感,细细的眼线,贴合睫毛根部轻微的平行拉直就可以了。

侧面眼线角度
侧面眼线角度

  侧面眼线角度。轻挑会感觉魅,但是一定要细,太粗的眼线会感觉像傻大姐。眼线的目的就为了让眼睛看着有神,并不是越多越黑就越好看。

  整体感觉,做到这里就已经是一大半的成功了,如果你不是晚上出去,那么就化到这个份兒上就可以了,顶多刷刷睫毛,夾下睫毛之类的。

假睫毛沾好
假睫毛沾好

  假睫毛沾好,刷上睫毛膏,浓密的就可以了。

紫色圈圈是高光位置
紫色圈圈是高光位置

  紫色圈圈是高光位置,橙色是阴影位置,本款妆容打造的是冰山美人,可不需要红脸蛋,所以腮红不需要打。可以选择一点点的银色,使脸看起来更小更立体。

精致的冰山美人妆容大功告成
精致的冰山美人妆容大功告成

  一款精致的冰山美人妆容大功告成!上翘的睫毛透出淡淡的性感,眼皮的银白色又给人一种距离感,很形象的冰山美人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