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贵诱人 辣妈女星示范最美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0:50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谁都想当个最漂亮的妈妈,赶快来看看生了宝宝的女星是怎么化妆的吧!

王菲 王菲

  王菲慵懒的发型,光亮的红色嘴唇和淡雅眼妆突出了天后奢华优雅的气质。

伊能静 伊能静

  美丽教主伊能静的妆非常诱人。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的小烟熏加立体轮廓底妆,越显高贵气质。

赵薇 赵薇

  自然清淡的赵薇给人很素雅的感觉,生了孩子之后很快就瘦下来了,而浓妆造型则立刻美艳起来。细长的眉毛还有眼线,加上淡红的双唇,如此复古华丽的造型,妈妈们可以试试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