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到2分钟 超快速搞定OL上班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1:17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许多上班一族平时忙于工作,少不了加班熬夜、聚会狂欢,第二天早上起来精神不振,脸容憔悴、眼睛没神采,黑眼圈,眼袋都出来了,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还要按时上班。还想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同事面前?快来看看快速化妆的技巧,让你2分钟精神起来出门去。

  基础准备:隔离霜或粉底液 蜜粉 眼线 眉笔 睫毛膏 唇彩或唇膏。

  STEP1:30秒面部快速底妆

30秒面部快速底妆 30秒面部快速底妆

  选择适合皮肤的遮瑕笔快速涂抹黑眼圈、斑点、痘印等脸部瑕疵。然后选用偏白一点的粉底液,用手指推抹粉底液,快速晕开拍打吸收,让粉底液均匀涂抹。

  再用粉扑沾少量蜜粉定妆,刷腮红时微笑,然后自颧骨处斜向上涂抹,腮红选择粉红色、浅棕红色、浅橙红色等一些浅淡的颜色。

  TIPS:化妆时最好选用粉扑及大刷子,才能快速利落地上妆。刷腮红按照自颧骨到眼窝的顺序。

  同步进行:散粉定妆

  网友推荐: “暖暖”推荐巴黎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液。“用过一个月~感觉不错~!一种风靡于护肤领域,被称为“大自然保湿王牌”的物质——“透明质酸”被巴黎欧莱雅的科学家导入粉底之中。你会发现,它能温柔掩去丝丝小干纹,而当每一滴绝配无瑕粉底液触碰肌肤的瞬间起~大家可以试一下!”

  STEP2:快速化眼妆

快速化眼妆 快速化眼妆

  画出上下眼线,上眼线刷成渐层状。

  TIPS:如果时间太赶眼影也可以不画,画眼线后可以令眼睛立刻精神起来。继续继承简易快速原则,选择便于使用的化妆品,因此使用眼线液,而不是使用极考验画画技巧的眼线笔。

  眼眶涂灰色眼影,用手指抹晕。

  TIPS:画出上眼线,然后用棉棒轻轻晕染一下,使眼线看上去更自然柔和;下眼线不用画,只需用眼影刷或棉棒沾少许眼影从外眼角刷至眼睛的1/2处就可以了,这样画更自然而且时尚。

  睫毛夹夹住睫毛卷轻轻往上卷,不必太在意睫毛的卷曲度,因为在涂睫毛膏时可以补救。

  TIPS:睫毛夹夹住睫毛卷轻轻往上卷,不必太在意睫毛的卷曲度,因为在涂睫毛膏时可以补救。建议使用全效型易上妆的睫毛膏产品。

  同步进行:最后一次检查上班用品

  网友推荐: “竹飞”热荐谜尚STYLE 双效眼妆笔。“很容易使用,让我的眼睛变得特别有神,而且又大又亮,哈哈,超喜欢 ~”

  STEP3:30秒化唇妆

30秒化唇妆 30秒化唇妆

  给嘴唇涂上唇膏或者唇彩。

  TIPS:注意唇形不要超出边界,唇彩比较容易掉,要常补妆。

  同步进行:整理包包

  网友推荐: “huangcuiping”力荐佰草集芳香修护唇彩。“好的唇彩可以让唇部看起来粉粉嫩嫩,娇媚动人。而带有修护功效的唇彩更符合大家经常使用唇膏的需要~”

  STEP4:15秒打理发型

15秒打理发型 15秒打理发型

  对照镜子梳理头发,直发可涂抹上垂坠护发液,梳整齐头发,卷发的打上弹力素造型一下。

  TIPS:时间不够就别花太多时间整理发饰之类的了,头发整齐就好。

  同步进行:穿鞋

  网友推荐: “叮当”选择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tecni.art瞬间塑发喷雾。“在很多杂志上(如VOGUE)都有看到推荐过,方便造型吗。不过喷雾倒是比较适合卷发的发型,不会像水状的定型产品会让造型被水珠压的塌下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