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美妆 空气中流动梅子糖的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1:01  精品购物指南
空气中流动梅子糖的甜 空气中流动梅子糖的甜

  空气中流动梅子糖的甜

  人说唇膏是女人灵魂的寄存所,而唇蜜就是小女孩纯真的伊甸园。这一季唇蜜再次成为女孩们的心头好,不过打破了往常唇蜜的单调,涂抹的效果大都是透明色而已,新唇蜜,即使是淡淡的粉色,涂在嘴唇上也能显现出明显的色彩,这真是令人欢呼的嘴唇甜蜜味道。还有香香的口味,让他可以一品芳泽。还可以用糖果色唇膏涂上不规则的色彩,再涂上唇蜜,让人忍不住就想尝尝这颗晶莹剔透的糖果是什么滋味。

橙子糖的香染上颊 橙子糖的香染上颊

  橙子糖的香染上颊

  退去粉色的朦胧,今年让橙子味的双颊带你游走在糖果世界吧。今季橘色腮红是最抢眼的颜色,有一点光泽的橘色腮红,是使任何肤色都可以很漂亮的万能单品。如果让它大面积晕染,甚至带到眼眸,整个皮肤都会显得气色饱满,好像沉浸在荷尔蒙涌动的蜜恋期。

蜜桃晕在脸庞泛出涟漪 蜜桃晕在脸庞泛出涟漪

  蜜桃晕在脸庞泛出涟漪

  虽然到了全年皮肤最白的三月,不过现在被男人女人集体公认最美的肌肤,确是泛着粉粉色泽的脸庞,那样你就好像新生婴儿般的纯净,运动过后的性感。而这种如蜜桃上的晕染色般的粉,可以通过拍打按摩等护肤步骤,让气血有力循环,或者寻一瓶符合自己肤色的妆前乳,让粉色妆点脸庞。研究也发现,粉色如若缺少,会让皮肤失去光彩,那么点上粉色蜜糖的晕,会让你即使素颜,也很甜蜜。

CHANEL 指甲油 CHANEL 指甲油

  CHANEL 指甲油

  指尖流动着水果糖的透亮,将是多么令人愉悦的事,不论你是去度假还是去工作,这个颜色都能恰到好处应对每个场合

雅诗兰黛妆前乳液 雅诗兰黛妆前乳液

  雅诗兰黛妆前乳液( 粉色)

  脸庞淡淡的粉能让你闻到香草糖的香,它让你的脸无论搭配任何明亮色都很漂亮。(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