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纽约春夏时装周Jeremy Scott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1:01  精品购物指南
2011纽约春夏时装周Jeremy Scott秀场 2011纽约春夏时装周Jeremy Scott秀场

  可借鉴

  2011纽约春夏时装周Jeremy Scott秀场

  其实很多目前很红的化妆师都会在给模特化妆时借鉴戏剧眼眶这一招,不过画的并不明显。有点类似Jeremy Scott的妆容,用棕色眼影在眼眶到鼻梁部分加深,令双眼看起来非常深邃,很适合亚洲女孩,而眼头用亮色提神。如果希望效果更加隐秘,还可以向鼻梁方向稍稍拉长眉头,让鼻子显得更挺拔。

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Marni秀场 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Marni秀场

  有点悬

  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Marni秀场

  这样的戏剧眼眶则需要承担一定风险,因为会被大多数人“另眼相看”,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样画真的具有简洁的张力,美得不是一星半点。要是去法国那样的前沿都市,尝试一下绝对够炫。

欧珀莱浅笑轻点颊彩 欧珀莱浅笑轻点颊彩

  欧珀莱浅笑轻点颊彩

  绵绵的软糖是双颊的大餐,每次触及肌肤,都能给它最轻柔和均匀的一吻。

给春天加一点糖果味 给春天加一点糖果味

  春天,如果缺少甜蜜就是有罪恶感的春天。大师们说,如果我不在每一季的春夏加一点糖果味,我可能无法度过这个季节。没错,如果你还再为乍冷还寒的春不满,那么属于这个季节的糖果色似乎可以点燃你的热情,也许只需要一点指尖的跃动、唇间的流转,糖果色就可以让你的春天更甜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