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5位女星演绎夏日最IN妆 拷贝立马变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3  《风尚志》

  风格1·2·3:1.犹如阳光笼罩的肌肤看上去更加青春;2.下睫毛成为重点;3.水润的蜜糖唇在夏季闪耀出光芒。

Chloe Moretz Chloe Moretz

  Chloe Moretz

  水润的瓷白肌要用高光衬托出透明的质感,眼影则用浅浅的紫色晕染在眼周,让双眸散发出晶亮的神采。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

  晒红肌呈现出最健康的肤色,重点在于腮红的涂抹,面颊上的点点雀斑让面容更加生动,蔷薇色红唇自然的点缀就好。

Aimee Teegarden Aimee Teegarden

  Aimee Teegarden

  健康的好气色用橙色系来打造准没错,腮红和眼影都大胆地使用了同一色系,眼部担心浮肿的话就用睫毛膏来制造出深邃。

Paz Vega Paz Vega

  Paz Vega

  自然的粗眉和长波浪卷搭配,浑然天成的野性美。粗黑的上眼线制造出纯真的印象,粉唇提高甜美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