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Ariel Winter 清新自然风格很特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3  《风尚志》
Ariel Winter Ariel Winter

  Ariel Winter

  双眼皮处的绿色眼影很特别,清新又自然,眼周则用橙色晕染。浅淡的粉色唇不用唇线勾勒,轻点均匀就好。

Lexi Ainsworth Lexi Ainsworth

  Lexi Ainsworth

  透明的裸妆肌底在妆前一定要用隔离霜来打造,它可以先粉底一步起到调节肤色的作用,让肌肤晶莹剔透。

Tulisa Contostavlos Tulisa Contostavlos

  Tulisa Contostavlos

  复古的黑色卷发和长睫毛协调统一,下睫毛不容忽视,用睫毛膏斜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粉色腮红和唇膏格外甜美。(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