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款护发“甜点”为你全面滋养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29  闺蜜网

  导语:发水、护发素、焗油膏,这对头发来说就像我们的一日三餐,必不可少,而那些装在漂亮小瓶子里用来滋养秀发的喷水或乳液,即饰发修护品,就是秀发的“餐后甜点”。

  一、补水“甜点”:随时随地为秀发解渴

  针对秀发状况:干燥、蓬乱、直发不够垂直或顺滑

  普通的水分因其水分子较大,无法被秀发渗透吸收,只有专业的补水产品,因其水分子小,才易于渗透和被秀发吸收,同时此类产品还有锁水成分,使秀发保湿顺滑。如果你的直发不够垂顺的话,具有直发效果的免洗乳霜则是你的最佳选择。它不但可以提供头发水分、保湿,还是梳理平直造型的终极产品,特别适合容易毛燥或自来卷的头发。

3

  1、威娜保湿润发乳

  推荐理由:提供长久的滋润与保护,防止干燥。均匀喷在毛巾按干的头发上,不需冲洗。

4

  2、沙宣突显波浪啫哩水

  推荐理由:滋润秀发,能迅速顺直睡醒后蓬松乱翘的头发,含有不粘腻配方。

5

  3、潘婷丝质顺滑锁水亮泽发妆滋养水

  推荐理由:蓄含突破性的锁水技术,能将蕴含氨基酸维他命原的水性配方锁于头发内部,让秀发拥有全天候的水润亮泽。

6

  4、欧莱雅顺柔润丝直亮精华液

  推荐理由:在瞬间渗透发丝,抚平毛躁并保护头发表层。干湿两宜,便于随身携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不用护发素护发的小窍门 视频:烫染后选用什么护发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