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街拍: 8款超人气淑女卷发 瞬间提升迷人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17  新浪女性

  5、轻薄与厚重适度交错的发型,变换成闪闪发亮的冬季发型。

轻薄与厚重适度交错
轻薄与厚重适度交错

  Point:

  1、整体头发几乎没有分层,所以发型看起来既整齐又漂亮。染发的关键是加入了紫罗兰调的棕色,能够给受损的头发赋予光泽。

  2、适合不擅长发型设计的女孩子们,彰显A字形曲线且具有厚重感的简单发型。

适合任何发质
适合任何发质发量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适合任何发质

  发量——适合任何发量

  6、女人味十足的向内卷曲的发卷和圆弧形的刘海儿,颇具浪漫气息。

浪漫气息卷发
浪漫气息卷发

  Point:

  1、蓬松的S形发卷和反S形发卷相互交错,给发梢增加空气感。甜美感与自然风格相得益彰,十分出众!

  2、是一款两种发卷随意排列的发型。将双唇的平行线以下的头发制造出体积感,使面部周围看起来十分清爽。圆弧形修剪的刘海儿,也不失可爱之感。

适合发质较软 发量较多
适合发质较软 发量较多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较软

  发量——较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搞定杂乱无形卷发    视频:男性最爱女性长卷发称最性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