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街拍: 8款超人气淑女卷发 瞬间提升迷人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17  新浪女性

  7、斜斜的刘海儿和大大的发卷,打造既成熟又有女性魅力的流行发式。

打造成熟女性魅力
打造成熟女性魅力

  Point:

  1、上面顺畅,下面呈华丽A字形的蓬松卷发造型。卷起发梢可以增加跃动感,向内的发卷也能降低体积感,打造酷酷的印象。

  2、斜斜的刘海儿与清晰的头顶处的头发相对比,双唇的平行线以下的头发用电卷发棒烫出大大的发卷,给人既有成熟韵味又具有女性魅力的印象。

适合发质硬 发量较多
适合发质硬 发量较多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较硬

  发量——普通、较多

  8、轻薄感和厚重感达到平衡!‘略有蓬松’的发卷魅力十足。

略蓬松卷发
略蓬松卷发

  Point:

  1、刘海儿修剪得稍微长一些,平缓地从头顶向两侧延伸,自然的风格既可爱又成熟。而且也增加了小脸效果!

  2、充满光泽感的发束是发型的关键所在。头顶处的头发像是紧紧包围在头部周围似的,略有一点蓬松的空气感卷发十分惹人喜爱,下颌以下的头发卷成略显蓬松的发卷。

适合发质软 发量少
适合发质软 发量少

  推荐给这样的人:

  发质——较软、普通

  发量——较少、普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搞定杂乱无形卷发    视频:男性最爱女性长卷发称最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