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胖脸MM必须看!7款日系瘦脸卷发up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45  39健康网
东京最IN瘦脸卷发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拥有巴掌脸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梦想,即使是脸已经很小的明星、模特在上镜时,还是希望自己的脸能够更加小巧精致。于是靠发型打造迷人小脸就成了时尚人士的首选。下面我们为你推荐7款适合东方人脸型的发型,帮你打造完美小颜。

  第一款瘦脸卷发


第一款瘦脸卷发
第一款瘦脸卷发

  瘦脸提示:中部卷度较明显下部明显内卷的发型起到良好的瘦脸效果。

  第二款瘦脸卷发

第二款瘦脸卷发
第二款瘦脸卷发

  瘦脸提示:层次分明一致自然向内的弧度 瘦脸且时尚。

  第三款瘦脸卷发

第三款瘦脸卷发
第三款瘦脸卷发

  瘦脸提示:贴合的顶部头发收缩了倒三角头型的头顶,使整个头部看起来线条更柔和流畅。

  第四款瘦脸卷发

第四款瘦脸卷发
第四款瘦脸卷发

  瘦脸提示:用刘海遮住宽大的额头+向内卷的大波浪起到收缩的效果 小颜立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