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头屑 9招轻松打造健康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4  闺蜜网

  头屑绝对是你男性魅力的杀手,假设自己穿着一身Dunhill的黑色剪裁合身的套装去约会,远远走来酷毙了,走进前来却在肩头隐隐约约看见白色“雪花”,那会有多煞风景!为了避免此种情形出现,小编总结了减少头屑的小Tips,现在就教给你哦。

去屑护发
去屑护发

  头皮屑是头皮细胞正常新陈代谢过程造成,分为干性和油性。如果你头发一天没洗就很油腻,那么你就是油性头屑(基本上那你的皮肤也会是油性);而如果你经常在肩膀上看见白白的小鳞屑,那么你是干性头屑。

去屑护发
去屑护发

  关于洗头你须要知道的9件事:

  1.洗发水尽量不要涂抹到头皮上,那可是给你清洁头发用的(除非是专门清洁头皮的产品),和头皮接触会令它更加容易滋生头屑。

  2.洗发水别胡乱冲冲了事,一定要冲洗干净,鬓角、耳后等等部位很容易被忽略。

去屑护发
去屑护发

  3.倒出洗发水以后直接涂在头发上吗?NO!用水将洗发水搓起泡后再用到头发上,和用洗面奶的道理一样,有泡沫才能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就是这么简单。

  4.记得经常更换洗发水的品牌,为什么?就像你会经常换牙膏品牌一样。

去屑护发
去屑护发

  5.用温水洗头,水温过热会刺激头皮过度分泌油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