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头屑 9招轻松打造健康秀发(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4  闺蜜网

  3.佰草集 去屑洗发露

佰草集 去屑洗发露
佰草集 去屑洗发露

  售价:RMB 35/250ml

  佰草集去屑洗发露蕴含深受国际化妆品化学家推崇和提倡的专利配方-中草药酸模配方,有平衡头皮的皮脂分泌,杀灭真菌,抑制皮脂的过氧化进程的作用。同时,趋缓头皮表面角质层的角化速度,从根本上消除头皮屑产生的内在因素。

  经常使用,能彻底矫正人体内部产生头皮屑的因素,有效减少头屑的产生和存在,令头发清爽亮丽。

  4.德国威娜 新蕴露去头屑香波

德国威娜 新蕴露去头屑香波
德国威娜 新蕴露去头屑香波

  售价:RMB 58/250ML

  含有金镂梅精华,能有效及彻底的去除头皮屑,并能止头痒及防止头皮屑再生。金缕梅,别名欧洲榛子,叶柄细,叶呈锯齿状椭圆形,结黑色坚果,从果实中可提取香精油和鞣剂,原产地北美洲,多种植于花园中。

  5.AVEDA 头皮平衡护理洗发香波

5AVEDA 头皮平衡护理洗发香波
5AVEDA 头皮平衡护理洗发香波

  SCALP BENEFITS BALANCING SHAMPOO

  售价:约RMB 150/250ML

  健康的头发始于健康的头皮,所以这款香波是你的必备。它能清洁你的头发根部,减少多余皮脂,同时滋养平衡头皮,重建头皮健康。

  将适量洗发香波在手心揉搓,涂抹在湿润的头发上,然后轻柔的按摩划圈揉搓头皮,然后用温水彻底清洗干净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