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妙招去头屑:不同类型头屑要区别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40  39健康网

  导语:头屑为头皮新陈代谢产物,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大而粘,属油脂性的头屑;另一种是细而干,属干性的头发屑。

  在干燥的季节里,您可以试用下列几种方法来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用热醋或姜洗头
用热醋或姜洗头

  1、用热醋或姜洗头

用洋葱汁擦头皮,然后用温水洗净
用洋葱汁擦头皮,然后用温水洗净

  2、用洋葱汁擦头皮,然后用温水洗净;

用啤酒洗头
用啤酒洗头

  3、用啤酒将头发弄湿,15分钟或更长时间后,用水洗净,最后用洗发膏洗头。每日两次,4—5天可除净头皮屑,且无副作用。

TIP1
TIP1

  TIP1:洗发之后若有头屑残留在发上时,应采取由前至后、由后至前、由左往右、由右往左细心梳理头发。梳子之中夹上纱布,可使头屑附在梳子上,这样可以干净利落地除去头屑。如果您的头发属油性发质,在任何季节里,都应该用脱脂性较强的洗发剂,每周洗一次即可。洗完发后在头皮上涂些甘油或发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洗头发也有大学问    视频:烫染后选用什么护发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