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DIY亮眼约会发型 虏获他的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约会可说是女生生活的动力,平常怎么邋遢都无妨,约会就是要亮眼,尤其是热恋时期,那股冲劲真的可媲美大学指考。玩腻了波浪卷发吗?这次就让美发沙龙的发型师为妳亲自指导,10个连贯动作,让妳约会也能有沙龙级的美丽!

打造亮眼约会发型 虏获他的心
打造亮眼约会发型 虏获他的心

  打造约会发型,虏获他的心!

  轻松掌握变法技巧,不管你是短发还是长发,都是相当容易打造的哦!还不赶快来学习,学习!

俏丽跃动的短发
俏丽跃动的短发

  以随性的卷度创造短发俏丽的跃动感。

侧背面效果
侧背面效果

  继BOB大红大紫过后,如何赋予它新生命,让它除了时尚味外更增添小女人的风情?发型师JOK利用电棒夹出正反转向的卷度,并在后脑杓下端利用辫子吹干松开后的不同卷度,让整体有着不同层次的卷发,加以发腊增强发束感,使得BOB瞬间焕然一新,给予人一股微微性感的视觉效果!

造型Step1&2
造型Step1&2

  1、由于MODEL原本是直发,可先于发根处抹上可使头发丰盈、蓬松的慕斯做为打底,加强后续动作发根的蓬度。

  2、于发丝涂抹有黏性的慕斯或造型品,可使后续的造型更能维持卷度(制造卷度造型品要选择有黏性的,偏保湿类的在此比较不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发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