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代的美发特色洗护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18  新浪女性

  导读:美发洗护用品作为一个舶来品,解放后走入中国女性的生活,然而每个年代又有它独特的形式,那就让您随着我的回顾来追忆那些属于你我的美好瞬间。

  60年代:最紧俏的洗发品

  60年代是一派的整齐划一,甚至整齐到没有了两性区别。男女的关系简化为“同志”、“战友”、“阶级关系”,美丽女性已经被“铁姑娘队”、“女子采油队”这些词来替代。虽然冠以“姑娘”之称,但她们已经成了没有性别的人。所以那个年代的人对洗发、护发可以说不懂或者说没有精力来考虑这些东西,但在物资及其贫乏的年代,可遇不可求的洗头粉仍然会带给年轻姑娘们一丝惊喜。

凤凰洗发粉
凤凰洗发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志吧】 【两性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