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年代女性美发洗护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54  新浪女性

  导读:美发洗护用品作为一个舶来品,解放后走入中国女性的生活,然而每个年代又有它独特的形式,那就让您随着我的回顾来追忆那些属于你我的美好瞬间。

  80年代的经典--恋上洗发香波

恋上洗发香波
恋上洗发香波

  那时的女性们渐渐从用香皂洗发慢慢转变过来,我们就有了洗发膏。最早的牌子是海鸥牌的,蓝色的膏体用大、小桶装着,算是当时的高档品牌了,蓝的、红的、黄的,不同的颜色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区别,只知道那玩意儿很香。

  80年代的经典--初见护发素

初见护发素
初见护发素

  护发素比洗发水进入人们的生活还要晚一些,护发素的出现,打破了以往人们洗发的习惯。与传统的发油和发蜡等相比,护发素没有油腻感,不会使头发显得不自然或肮脏,而且能有效并均匀地附着在头发上,使用了护发素的头发会变得柔软滑顺,易于梳理。护发效果好,易于清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