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名人堂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29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名人堂介绍:

徐凯 徐凯

  徐凯:法国高级美发师协会HCF中国区主席, 徐凯美发学校校长; 2000年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冠军;2001年起加入欧莱雅中国创意小组团队,多次参与欧莱雅潮流大片拍摄;2009年欧莱雅法国卢浮宫China in Paris 发型秀团队成员。

Lain Guy Lain Guy

  Lain Guy:Franck Provost 中国艺术总监,师从于世界著名美发师Franck Provost先生;1999年起他在担任Franck Provost巴黎学院培训导师,并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参加了大片拍摄、时尚活动的发型创意工作。

Frankie Chen Frankie Chen

  Frankie Chen: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总监,2003年在北京创立中国北部TONI&GUY研习中心及发廊;并担任校长,是许多明星艺人的御用发型师。

Joe Leong Joe Leong

  Joe Leong:TONI&GUY 中国南部艺术总监,2006年在上海开办TONI&GUY研习中心及发廊,并担任校长;他多次随英国 TONI&GUY团队做世界巡回演出,并成为英国皇室在中国的御用发型师。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历史小链接:

  DREAM EXCEL SUCCEED TOGETHER

  与您共享  梦想  卓越  成功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是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的品牌之一。自从欧莱雅的创立者欧仁•舒莱尔发明了全世界第一支人工染发膏,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就将发展美发事业视为自己的神圣使命, 并将其品牌发展成为专业美发师的专业品牌。

  1997年,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来到中国。在短短的的十四年里,就已在中国美发行业取得了非凡成就。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始终致力于优质美发系列产品的研制,并与高档发廊合作,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优质美发产品,包括染发产品,烫发产品,护理产品以及造型产品。2010年8月,革命性染发产品巴黎欧莱雅iNOA(伊诺雅)专业染膏正式登录中国。彻底改写传统染发,开启美发行业新纪元。

  H.C.F法国高级发型师协会链接:

  H.C. F成立于1945年4月,当时一些巴黎顶级发型师聚集在一起,决定建立一个俱乐部。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在金三角地区(金三角地区由香榭丽舍大街,圣·奥诺雷街和蒙田大道三条街道交叉围成)经营一家沙龙,引导巴黎最新的潮流发型风格。其强大的专业形象吸引了许多国际客户。随着时代的发展,俱乐部向国外扩展,吸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的理发师。欧莱雅是从俱乐部组建开始就是它在巴黎和国际发展的正式合作伙伴。成为这个精英俱乐部的一员意味着被专业领域所认可。俱乐部的每位发型师都有3个使命:通过一年两次潮流发布保持其艺术创作的质量;确保其商业发展;为现在和将来挖掘新的人才。为实现这些目标,俱乐部使用媒体和技术手段,吸引新一代的发型师,来满足现代的,活跃的客户。(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