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碎发很多 难道就和光洁马尾绝缘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35  《红秀GRAZIA》
碎发很多怎么办 碎发很多怎么办

  Q5:碎发很多,难道就和光洁马尾辫绝缘了

  解决方案:使用定型发蜡或发胶消灭碎发

  把大部分头发往后梳,在梳下面的头发时,抬起下巴能让马尾更紧致光洁,然后用粗一点的发圈,就算没绑得太紧,固定效果也不错,或者是用一般的发圈绑完马尾之后,从马尾里分出一小撮头发,然后缠绕在发圈上面,再用U型夹固定,这样马尾会呈现上扬的弧度,显得很有精神。

  How to:把发蜡轻抹在手指尖上,再用手指向上把碎头发插进梳好的发丝中,一定要用向上轻插的方法,这样碎发不容易掉落;或是在手上喷些发胶抚过头发表面,这样也能消灭毛躁和碎发。

头发用了营养品有油腻感怎么办 头发用了营养品有油腻感怎么办

  Q6:头发用了精华液或营养水反而有油腻感

  解决方案:控制用量和喷射角度

  营养水或精华类的柔顺液,既能即时补充水分又能给头发足够的营养,它的分子很小,头发吸收极快,但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反而会增加头发的负担,看上去变得油亮,使用这类产品时,记得不要喷在头皮和发根处,并且用量不能多。

  How to:不要直接喷在头发上,因为量一定要控制好,把头微微侧向一边,拉起头发,将精华液或营养水距离头发15cm处由下向上喷,再用手轻轻抖动发梢即可。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德国博朗(微博) 炫发护色卷发棒(RMB899):特别适合为染后秀发打理各种饱满丰盈的卷发造型效果,可有效减少褪色症状达50%,令秀发倍显盈彩亮泽。

  DHC(微博) 丝光弹力卷发喷雾(RMB108):赋予过短的头发以适当的弹力,坚固但不会过分僵硬,能长时间保持发型。

  娜蔻(微博) 蜂蜜护发喷雾(RMB108/200ml):配合以蜂蜜,有助于修复和护养秀发,令发根至发梢都更为柔顺贴服的护发喷雾。

  施华蔻(微博)got2 迷浪盈卷弹力素乳液(RMB49/100ml):Q弹卷曲双魔力,提升发丝弹力,塑造浪漫自然曲线,滋润配方有效提升发质感,告别枯燥卷发。

  Wella(微博)创艺泡沫发蜡(RMB88):兼具摩丝和发蜡的双重效果,操作方便。保湿度高,尤其可以令发卷变得动感,富有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