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 发型老气跟风尚宫娘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之前大学实习男主播轮番登场央视新闻,清新帅气引网友追捧。在网友纷纷表示央视为什么没有实习女主播的呼声中,5月18日凌晨3点,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再出现新鲜的主播面孔,这次是一名叫王戈的女实习播音员。她的出现,让观众眼前一亮。

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 发型简直是COSPLAY韩剧里的尚宫娘娘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 发型简直是COSPLAY韩剧里的尚宫娘娘

  对于这位央视实习女主播,网友评价比较中肯和委婉:

  尚帝__Courage:#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乍一看还不错,很标准,就是造型稍显老气。

  孤岛的繁荣:#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长得好好看,就是打扮的好老,头型有点不尽人意。

  苏小沐绿:#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不好看,化妆画得太老气了,没有年轻的朝气。没男的实习生好。

  JIJI_西皮士口译恐惧中:#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20岁的脸,40岁的头啊……就不能把发型换一换么。

  更有网友评价:

  SherryYEAH:#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 标准央视主持人打扮,太标准了。

  点击参与#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微话题

  在网友纷纷评价实习生主播发型老气的时候,不禁要想标准央视主持人的发型是什么样?

  历届央视女主播从始而终干练短发一览

第一代央视主播邢质斌的短发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女主播的造型第一代央视主播邢质斌的短发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女主播的造型

  邢质斌,央视的第一代女主播。有记忆以来,邢质斌就是这样的短发,这头以不变应万变的短发是她端庄大方的主播形象的根本,也一直是新闻联播的最好代言。

发型以不变应万变发型以不变应万变

  每逢佳节,邢质斌也会应景的穿上喜庆的衣服,发型也不是一成不变,但只在细节处变化。

“邢式”短发深入人心“邢式”短发深入人心

  无论是台上的庄重造型,还是台下的生活造型,邢质斌的发型可以说是深深打上了央视的烙印,她的经典发型也给她的接班人以莫大的影响,我们仍能从这些后来的女主播的发型中看到“邢式”短发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