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类的央视女主播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51  新浪女性 微博
王小丫的发型王小丫的发型

  央视时尚类女主播 王小丫

  央视最亲民的女主播,人们喜欢她和她的发型,比起标准的“邢式”短发,多了一些凌乱感、活泼感、青春感。

董卿的发型董卿的发型

  央视时尚类女主播 董卿

  现在央视的“一姐”,虽然留着长发,但出镜的时候一定是将长发盘起,盘起后的发型也很像“邢式”短发。

欧阳夏丹的发型欧阳夏丹的发型

  央视时尚类女主播 欧阳夏丹

  又是一个青春活力可爱的脸型,又是一个改良版“邢式”短发。

胡蝶的发型胡蝶的发型

  央视时尚类女主播 胡蝶(微博)

  标准的V字脸,虽是短发,但搭配不对称刘海,有别于主持人让人一看就有距离感,央视主播胡蝶的风格,让不少网友认为发型亮眼又亲切,把国际新闻播得很有可看性,在网站票选中胡蝶更是打败上百位主持前辈,被封为央视最美主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