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港台的美女名嘴人见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51  新浪女性 微博
人见人爱的美女主播侯佩岑人见人爱的美女主播侯佩岑

  侯佩岑(微博)

  这几年侯佩岑频频进入媒体的视野,无论是绯闻还是出席各项活动都常常使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卷的中长发凸显女人味,黑色的眼线加深眼睛轮廓,两眸生辉。裸色而又略带光泽的唇色诱人无比,明星的魅人气质一览无遗。

爱美又犀利的辣妈小S爱美又犀利的辣妈小S

  小S(微博)

  小S徐熙娣的妆容一向都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在小S的微博中,我们还时常可以看到,素颜的小S皮肤是相当的好哦。打造清透的裸妆,选择一款亮丽的水润橘色唇点缀妆面是关键,而天生丽质的好皮肤则是小S更自信的秘密武器。

对自己妆容很挑剔的大S对自己妆容很挑剔的大S

  大S(微博)

  虽然做主持没有演戏在行,但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也是很可观的。这位美容大王对自己的妆容永远最挑剔,尤其是漂亮的眼妆,新品她一定不会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靓丽十足的陈玉佳

  陈玉佳(微博)

  以她独特的天气预报方式在凤凰卫视这个牛人如云的地方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地位。整齐飘逸的直发配合俏皮靓丽的气质,再加上自然流露的书卷气,给人感觉特别舒服。下眼线眼头处采用带有珠光的白色眼线修饰眼睛眼型,精神十足。而精致又不张扬的底妆富有心机,显得靓丽十足。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