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发大事件 想要好发质可别学

2012年12月08日09:3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毁发大事件!想要好发质可别学

  纵然有知名造型师跟在身后,动辄天价改换发型,明星们的头发依然面临着被毁的危险,一个不小心就发质尽毁,甚至被拍到脱发的狼狈样子。以下案例,请勿模仿。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芭比是这样变残的

  林小姐的事迹不用我赘述,总之,我们是亲眼看着一个芭比娃娃如何将自己倒腾到今日的残样,不得不说,那干枯无光泽的头发,也是她的减分关键。有时林小姐出街,只是将头发随便一扎,一副懒得打理的样子,这应该就是一头糟发的原因吧。而近日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她,虽然也新染了红色,但是配上糟糕发质和她新晒的古铜皮肤,只能用无精打采来形容。

  LS建议:快进行密集护理吧,你的头发看起来快要渴疯了!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掉到尽时方恨少

  虽然Gaga姐身上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足以让我们吃惊,但是掉发这种事儿未免太接地气儿,不符合巨星派头。之前Gaga姐接受美国《人物》专访时,就自己爆料,自己一直在忍受脱发的烦恼。虽然她脸上轻描淡写地说出“成名后,我发现发量逐渐减少”这样的话,却能感觉到她有多怨念发型师把她浅黑色的头发漂成了金色,以至于受到染发剂的严重影响。

  LS建议:以后还是请一个专业的假发师吧!可以满足Gaga姐的任何需求。

泰勒-摩森 泰勒-摩森

  泰勒·摩森 是凌乱美还是发质差?

  从泰勒辞掉自己的造型师,开始自己为自己设计形象时,她的标志就变成凌乱的头发、烟熏黑眼圈和皮衣黑丝。姑娘每天都会用大量的造型品和使用卷棒,让自己的直发卷曲凌乱,但是同时,她的发质也在逐渐变差。凌乱美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干枯暗淡,看看最近的街拍吧,媒体还特写了她的发尾分叉,你确定这不是塑料假发?

  LS建议:如果你的烟熏妆卸完还有点时间,请记得也帮头发卸个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