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好莱坞最风靡美发妙招

2012年12月08日09:3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崇尚好发质 4个好莱坞最风靡美发妙招

  1. 现在是油类护发热潮

  凯特王妃大婚时,柔美优雅的发型就是用精华油打造的,Moroccanoil摩洛哥坚果油更被杂志评选为前十名护发产品。现在这股油类护发的热潮正在风靡好莱坞,不用担心它的质地让头发扁塌,它只会让你的发丝闪闪动人,并且丰盈柔顺。今年的品牌都推出了精华油类的产品,在秋冬,最适合用丰润的油呵护你的发尾。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2. 砸银子在美发上最值得!

  詹妮弗·安妮斯顿做一次染色服务至少花600美元,杰西卡·辛普森更是迷恋2500美元一次的顶级美发服务。特别是这些以金发著称的美人儿们,头发和牙齿都是她们最迷人的标志,往里面砸银子一点也不心疼。其中明星顾客最多的是比佛利山的美发沙龙里的奢华护理,一个疗程下来让你的发质得到巨大改变。当然,我们完全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钱,在很多品牌的沙龙一样可以享受到完美的专业线护理。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3. 还在染浅色?早该回归秋冬色了

  其实早就有发型师说过,对于发质不好的人来说,太夸张的渐变色啊、3D染啊,是最毁形象的颜色了,所以别再盲目跟风了!其实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现在都在向秋冬色系靠拢,深一度的棕色、红色和紫色系,更适合东方人的肤色和发质。如果你在这个夏天收获了暗黄惨淡的发尾,可能一个深色的发色可以马上救到你!

帽子控回归 帽子控回归

  4. 帽子控回归!装优雅必备

  英国绝对是帽子控集中营!喝下午茶要戴帽子,看赛马要戴帽子,更别提婚礼等正式场合,现场都是五花八门的帽子,不夸张不罢休,颇有上个世纪英国贵族们社交时的遗风。而今年秋冬,帽子再次袭卷而来,比起实用性,更像是一件精美的发饰,让优雅度马上提高。要戴出感觉,一定不能正着戴,最好有点歪斜的感觉,才算时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