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上阵 DIY甜美系编发

2013年01月11日07:18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不管短发、长发、大卷发,很多MM发型千变万变最终还是不离日系发型之精髓,回归日系发型队伍行列,只因日系发型最易打理又多变。今天小编结合当下时节,严选既甜美又实用的两款发型,让你在冬日不再单调,蠢蠢欲动的你赶紧动手学起来吧!

甜美性感路线 豹纹图案X麻花发辫 甜美性感路线 豹纹图案X麻花发辫

  甜美性感路线:豹纹图案X麻花发辫

  Key Word:豹纹、红唇、上扬猫眼线,与麻花发辫相搭配,谁说日系发型一定要甜美尽占,性感同样可以通过日系发型 完美 展现。

How to do

  How to do:

  Step1、将头发从脑后分成均匀的两部分,将分开的两束头发又分成三股,从太阳穴位置开始,向下编成三股麻花辫。

  Step2、无需编至发尾,预留10公分处用橡皮筋束紧。Step3、将编织好的两股麻花辫由外向内卷至耳垂后方,用隐形发夹别紧固定。

  Step3、将编织好的两股麻花辫由外向内卷至耳垂后方,用隐形发夹别紧固定。

  Step4、固定后的麻花圈稍作调整,让发型看起来自然随意,形成改良版的BOB发型。

  翻开日系杂志,层出不穷的各类发型展现于眼前,与其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不知该选择哪一款进行打造,不如跟随小编学习既简单又甜美时尚(微博)的发型。

邻家清新气质 亮色草帽X侧马尾

  邻家清新气质:亮色草帽X侧马尾

  Key Word:清新亮丽的草帽与低低的侧马尾都是日系装束的绝美体现,被日系杂志称为NO.1的甜美发型立刻教给你。

How to do

  How to do:

  Step1、用扁平梳将头发梳理顺滑服帖,预留耳侧两边的头发。

  Step2、将剩余脑后头发束紧在耳朵一侧较低的位置。

  Step3、从束紧的马尾辫中取出一小束头发,似橡皮筋一般缠绕于马尾上,并用发夹进行固定。Step4、用电卷棒打理预留的脸颊两侧的头发,让其更为自然有弹性。

  Step5、佩戴草帽时切记不要倾斜,应该平行放置佩戴。

  Step4、固定后的麻花圈稍作调整,让发型看起来自然随意,形成改良版的BOB发型。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