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新娘发型

2013年06月23日03:51  PCLADY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马苏新娘发型

  马苏新娘发型

  锅盖头不是人都能驾驭的,而马苏的锅盖头气质非凡。换上了新娘的装扮,就算不在头上下功夫,也依然魅力十足,气场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王珞丹新娘发型

  王珞丹新娘发型

  同样是清爽的短发,不过在网纱的装饰下,为整个造型增添了许多神秘气息,还带点复古女人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杜若溪新娘发型

  杜若溪新娘发型

  还记得严宽向杜若溪求婚的那一幕吗?真情表白求婚瞬间感动了不少观众,让全场轰动。再来看看他们的婚纱照,严宽短发帅气十足,杜若溪蓬松卷发凌乱盘起美若天仙,两人甜蜜让人羡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李小璐新娘发型

  李小璐新娘发型

  现在李小璐可是娱乐圈中最幸福的新娘之一,从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的形象出现,而婚纱照中的造型也是甜美可爱,齐刘海蓬松卷发也让她减龄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姚晨新娘发型

  姚晨新娘发型

  2012年姚晨曹郁新西兰低调结婚,穿上婚纱的她唯美漂亮,丸子头发型清纯可人,跟《武林外传》中大嘴郭芙蓉形象有着天壤之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玮琪新娘发型

  范玮琪新娘发型

  如领家女孩般的范玮琪,率真直爽的个性打动了黑人的心,从婚纱照也可以看出两人十分恩爱,而范玮琪的中分中长卷发,优雅甜美的同时又有很强的亲切感。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