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热荐:清爽又时尚7款初夏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19  新浪女性论坛

邻家美眉
邻家美眉

  美丽关键词:简约 邻家美眉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马尾辫是女孩子夏天里最常扎的,挑一根色彩艳丽的发绳能为马尾提亮不少。

优雅气质
优雅气质

  美丽关键词:优雅 大小姐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线条简单流畅的盘发很能提升气质,刘海一定要够服帖,配小洋装做个千金大小姐。

时尚水母头
时尚水母头

  美丽关键词:水母头 挑染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水母头”虽然名字比较搞笑,可时尚认知度很高哦,挑染更能体现出立体与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视频:《美丽配佩》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