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搭配发带的12种夏日清爽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42  爱美网

花形装饰
花形装饰

  第五款:花形装饰

  在别上MarcJacobs的塑料大花之前,先把梳起的两个马尾辫在颈后重叠起来。然后把剩下的头发绕在烫发棒上,烫出一个弧度,再用手指缠绕发束,打理出层次感。最后,将大塑料花发夹别在距耳朵1英寸左右的斜上方!这种发夹的关键是不要处理得太刻意。而且,整个装饰,切忌在正面就一览无遗。

晚会装扮
晚会装扮

  第六款:晚会装扮

  当你挑选适合晚会佩戴的发夹时,一些装饰有水晶石的,如Anna Sui、Marc Jacobs的发夹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只戴一个发夹,有时会给人有点矫情的感觉,相反选择四五个装饰简单、精致的发夹把头发松松盘起,会是个理想的装扮。

“黑色”美人
“黑色”美人

  第七款:“黑色”美人

  买黑色发饰是个聪明的选择,因为无论你怎么戴都会显得神秘、贵气!

黑色绸带
黑色绸带

  第八款:黑色绸带

  那种1英寸宽的普通发带戴上去总是给人“太青春”的感觉。可以尝试一下将一个细细的绸带绕在头上,然后将尾端在头发下面系起来。最近Chanel推出的系列使用的就是这种造型,很有一点学生气的清纯。如果你觉得这有点过,那么也可以用绸带简单地在头后绑个松松的马尾辫。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