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 4款初夏清爽迷人日系发型show(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38  太平洋女性网
发尾柔和的卷发
发尾柔和的卷发
侧面及背面效果
侧面及背面效果

  发尾柔和的发卷显示出了你的美丽,更演示出了春天的华美。表层的头发无需削剪以凸显出粗重的线条美。选择具有透明感的米棕色将头发染上,会使发质显得更加柔和。

两边柔和的卷发
两边柔和的卷发
侧面及背面效果
侧面及背面效果

  头发两边柔和的波浪,很适合吉普赛风的装扮。为了突出横向的幅度,可以事先将头发剪短一些,然后采用平卷式的烫发。一边用手握拉头发一边将头发吹干。最后再喷上一点直发用的啫喱水,这样卷发就会有显得质感且蓬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