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牌明星演绎6款夏日最浪漫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10   悦己女性网

  导读:想知道什么是浪漫的发型吗?这个夏天,让我们跟着明星们一起来学习,通过那充满风情的小辫子和马尾来打造出最棒的完美发型!

西亚娜-米勒
西亚娜-米勒

  Who:Sienna Miller西亚娜-米勒

  where:纽约电影协会举办的“美国匹兹堡之谜”特别放映

  Sienna为了这充满创意的盘发带来了几个本季最热的流行看点:圆发髻,主体的编织。这看似一个很难完成的设计--但她确实做到了!

皮驰斯-盖尔多夫
皮驰斯-盖尔多夫

  Who:Peaches Geldof 皮驰斯-盖尔多夫

  Where:Karl Lagerfeld,巴黎时装周

  发型能带来更多的浪漫感觉吗?皮驰斯把漂亮的发辫和有花朵做配饰的头发结合到一起,配合了时装周最新打造的朋克妆。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

  Who: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杰西卡-帕克

  Where:纽约百老汇

  我们都爱这个有着自然卷发的Sarah,这个“浪漫的女主角”从来都是时尚的代名词。

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

  Who: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

  Where: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庆典,纽约

  浪漫盘发的女王,Diane用她随意的圆发髻和自然的卷发在红毯上散发出了极致的女性魅力,美丽的掀起了一个红毯小高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