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缅怀天王 盘点迈克尔 杰克逊50年经典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九 迈克杰克逊 头发更长也更直了

迈克杰克逊 头发更长也更直了
迈克杰克逊 头发更长也更直了

  2001年,当迈克再出现在公众场合时,人们发现他的头发更长也更直了,基本上是中分,发梢自然的微微卷曲,不可否认这个发型是很成功的。但这一时期,人们的视线却更多的投注在了他变化巨大的鼻子上。

  十 迈克杰克逊 发型更自然更帅气

迈克杰克逊 发型更自然更帅气
迈克杰克逊 发型更自然更帅气

  2002年,迈克再次出现在镜头前面,也许是困于娈童官司,他的发型变化不大,只是有稍微短了点,但却更自然,更有型。

  十一 迈克杰克逊 继续中分

迈克杰克逊 继续中分
迈克杰克逊 继续中分

  2005年,迈克高调面对媒体,这时他已47岁。这么多年来,不管头发变长变短,他却一直保持着中分不变,这成了他的标志。巧的是,这年,也是中分回潮的开端。

  十二 迈克杰克逊 最后的完美亮相

迈克杰克逊 最后的完美亮相
迈克杰克逊 最后的完美亮相

  一个以宣扬美国黑人对美国文化起重要作用为主要内容的网上杂志Ebony,在2007年夏末采访了这位流行乐天王。这几乎是迈克杰克逊最后的完美亮相,在这张照片上,他久未打理的发型被精心梳理,中分,直发也带着自然的弯曲度,柔亮有光泽,为我们画下了完美的句点,让我们记住这个完美的迈克杰克逊吧,这也是他一直追求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