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缅怀天王 盘点迈克尔 杰克逊50年经典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五 迈克尔 杰克逊留盖世太保头 喜将头发背于脑后

迈克尔 杰克逊 盖世太保头引爆全球
迈克尔 杰克逊 盖世太保头引爆全球

  1980年代后期,迈克尔 杰克逊的发型没有较大变化,只是喜欢将头发背于脑后,但他个人形象却发生较大变化,脸明显地白了起来。在他1989年出版的自传中承认了曾做整形手术。

  六 迈克尔 杰克逊红爆全球 钢丝卷发不再

迈克尔 杰克逊红爆全球 钢丝卷发不再
迈克尔 杰克逊红爆全球 钢丝卷发不再

  上世纪90年代时,随着迈克 杰克逊走红全球,他也告别了自己的钢丝小卷发时代。另外,从这一时期开始他的皮肤渐渐越变越白。

  七 迈克尔 杰克逊走进著名脱口秀节目 开始蓄长发

迈克尔 杰克逊走进著名脱口秀节目 开始蓄长发
迈克尔 杰克逊走进著名脱口秀节目 开始蓄长发

  1993年,他走进了美国最有名的主持人奥普拉的谈话节目,接受访问。这时的他,头发齐肩别且头发变成了大波浪式的微卷发。老实说,这款发型很适合他,能体现他巨星的风范。

  八 迈克杰克逊爱上了帽子

迈克杰克逊爱上了帽子
迈克杰克逊爱上了帽子

  1994这个阶段,迈克杰克逊爱上了黑色礼帽,人们常常可以看见他束起卷曲的长发搭配着黑色礼帽。礼帽加长发造型成了这一时期他的标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