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仲夏浪漫发型DIY 要清爽由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53  瑞丽女性网

  仲夏之夜似乎是情人眼里最的时刻,在这重要时刻,怎能没有一个浪漫清爽的仲夏夜发型呢?一起来DIY,保证让你的他爱不释手哦!

  NO.1 浪漫短发DIY

浪漫短发DIY
浪漫短发DIY

  DIY要点:

  这是款本身就很清凉的短发,只要将两边的发量不均匀的划分一下,然后将发量较多的一边的头发发梢用卷发帮烫卷翘一点,就变成又活泼又清爽的夏日浪漫短发了。

  NO.2 改良BOB头DIY

改良BOB头DIY
改良BOB头DIY

  DIY要点:

  同样是短发我们还有另一种选择哦!那就是用卷发棒将头发的上部和中部卷的较为蓬松,然后为了获得夏日轻快感,再将发尾烫得卷翘一些,这就是改良的BOB头了。这款发型还有一个好处就使发量看起来多一些。

  NO.3 浪漫中长发DIY

浪漫中长发DIY
浪漫中长发DIY

  DIY要点: 

  中长发是今夏最IN的发型,于是大家就都剪了中长发,如何脱颖而出呢?看小编教你打造吧。略齐的刘海带来可爱甜美的感觉,发梢搭理成中卷,又增添了女人味,只要一根卷发棒,这个完美浪漫的中长发就可以自己打造出来了。

  NO.4 浪漫心机扎发DIY

浪漫心机扎发DIY
浪漫心机扎发DIY

  DIY要点:

  这款扎发当真很特别,小编都没见过呢,但它却又是很容易就能打造出来的一款扎发哦!只要将头发卷到旁边的位置,再扎成马尾就可以了。看起来是不是显得发量很多,而且像是盘发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