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凉又美丽发型紧急出动 圆脸MM不忧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把马尾分成两个部分
把马尾分成两个部分

  Step4:把马尾分成两个部分后,把一部分束入发结中,抹一点蜡在手中,整理下头发即可。

部分头发盘起
部分头发盘起

  这位MM也是很明显地属于圆脸阵营里的人,这款发型将部分头发盘起,留下一些头发修饰发型,显得温柔可人,适合约会所用哦。

将头部上方的头发往后拢
将头部上方的头发往后拢

  Step1:将头部上方的头发往后拢,左右各用三个发夹固定住。

用发夹固定住
用发夹固定住

  Step2:将两侧和背部的头发联合原先固定好的头发一起拧住往上转动,在上方用发夹固定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