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玉女掌门王祖贤 10款清纯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1:11  新浪女性论坛

  王祖贤因电影《倩女幽魂》中那个艳丽、飘逸、凄美的“小倩”而一举成名的王祖贤,被许多男人视为永远的玉女掌门人。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下王祖贤的经典发型,让我们最后一次重温玉女的风采吧!

  经典中长发


经典中长发
经典中长发

  这是王祖贤初出道时的发型。稍微有些偏分,层次感强,没有刘海,这款中长发衬托出王祖贤的脸型更完美,虽然配上了现在看起来土得不行的大浓妆,仍不能掩盖她清纯的气质。

  妩媚长卷发

妩媚长卷发
妩媚长卷发

  这款发型是当时演艺圈最流行的,当然现在也没退潮。看似随意的打理方式,中号的波浪卷长发突出了她妩媚的女人味。

  自然长直发

自然长直发
自然长直发

  这就是一款很随意的长直发,没有更多的层次感,在脸颊处稍微有一些刘海,清汤挂面,但很符合王祖贤清楚的气质。

  经典“王式”直发

经典“王式”直发
经典“王式”直发

  可以看出王祖贤的发质很好,柔软,垂顺。这是王祖贤最经典的发型,近似于中分的长自发,既突出了她的青纯,又不失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