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不同风格发型 七夕让他眼前一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56  太平洋女性网
NO.3 活力风格
NO.3 活力风格

  NO.3 活力风格——让你更活泼动人,时尚吸引。

  崇尚简单而且本身发量不多的你是不是以为自己不能拥有富有层次感又不做作的发型呢?小编推荐的这款阳光小美女般灵动清新的发型也许最适合大方自然的你了!这款发型上厚下薄的线条适合任何发量的女生,而且打理起来十分简单,绑完马尾后用弹力素随便一抓就成型,崇尚自然的你一定要试试喔!

  七夕亮眼指数:★★★★

全面解析
全面解析

  全面解析:正面看,斜分刘海显得脸型修长娇媚,两耳旁的头发,简单的线条,丰富的层次,凸显MM有灵气又不做作的气质。侧面看,流畅的头发弧度,显得简单中透出微微的慵懒,不失灵气。橘橙色系的唇蜜是这款发型不二的搭配喔!你的他会心一笑,与你徜徉在七夕夜的星光下。

NO.4 性感风格
NO.4 性感风格

  NO.4 性感风格——让你更魅惑诱人,妩媚典雅。

  安祖丽娜茱莉是许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她的大波浪卷发慵懒中透露诱惑。你是不是也想成为他的梦中情人呢?躲在深闺不敢释放心中热情的你尝试下这款长度适中的大波浪卷发,一定能为你剧增魅惑的气质!

  七夕亮眼指数:★★★★

全面解析
全面解析

  全面解析:正面看,大卷的发尾已经让他嗅到了挑逗的气味,慵懒的眼神配上烟熏的诱惑,的确是瞬间迷倒男生的不二法宝。黄棕色的挑染让这款发型更富有层次感,你的他已经被你浓郁的女人味电晕了吧!如果你再穿上一件微紧的蕾丝边短袖,他应该就乖乖臣服于你的裙下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