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发型怎样弄照相才会超好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3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打理好了发型,可是会让自己的更上镜的哦!而且怎样打理,这可是很有学问的呢!想要给自己留下美美的照片,可是一定要学学这些小技巧的哦!

  经典发型一:中长卷发

远镜头效果
远镜头效果

  远镜头效果:这款发型很常见吧!这是一款齐刘海中长卷发,也是很多卷发MM很喜欢的的卷发类型。可好似这款中长卷发应该怎样打理才能更上镜呢!那就得一起来看看吧!打理这款发型一定要记住,要将头发的蓬松感做足。只有让头发具有蓬松感,才会更具有时尚感。太贴的头发,也许这样看着觉得没什么,但是一上镜你就会知道有多像一个大妈了。

近镜头效果
近镜头效果

  近镜头效果:拉近镜头MM们就会发现,这款发型不仅要打造出整体的蓬松感,发尾的卷度也是一定要做足的。是发尾看起来更加有弹性才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更加有精神哦!

  经典发型之二:斜刘海中长发

远镜头效果
远镜头效果

  远镜头效果:就算镜头拉得很远,也可以看出这款发型是很具时尚青春气息的。打理这款发型的时候也要记住,不要用太密的梳子梳理头发,将头发梳理得很整齐很贴绝对不是时尚的代表,稍微用手抓一抓头发,让头发自然呈现层次感才是重点。

近镜头效果
近镜头效果

  近镜头效果:拉近镜头可以看出这款发型的打理特色,斜刘海的的头发层次感很重要,自然的将斜刘海拨到一遍,呈现自然的随意的特点是很重要的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