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发型怎样弄照相才会超好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34  新浪女性论坛

  经典发型之三:中分卷发

远镜头效果
远镜头效果

  远镜头效果:中分发在09年大热这个不用小编多说了,可是很多选择中分发的人在发型弄了一段时间后就总会抱怨,似乎两侧的刘海会变得很奇怪,很像鱼的胡须。不说不觉得,点明了还真觉得打理得不好的重分发刘海很容易就会变得像鱼的胡须一样。所以中分刘海的打理很重要,要让刘海具有层次感,同时还应打理刘海让其与整个发型更协调。

近镜头效果
近镜头效果

  近镜头效果:近镜头效果后我们的会发现,想要让这款发型显得更时尚更上镜,还需要打理头发的毛躁感,彻底消除头发的毛躁感,让头发显得更柔顺更协调也是重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