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2秒提升好感度的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0: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帮助你急速提升好感度,吸引他的注意,特别介绍5款2秒提升好感度的甜美发型,快来学习学习吧。

  有心仪的对象,想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打扮吗?有了男朋友,但是长久相处变得平淡如水吗?……那还不赶快来学个提升好感度的甜美发型?帮助你急速提升好感度,吸引他的注意哦!

时下男生的最爱
时下男生的最爱
时下男生的最爱 发型展示
时下男生的最爱 发型展示

  时下男生的最爱!

  编辑点评:棕色的发色配上可爱的刘海,过肩的中长发,尾部稍稍卷曲。刘海和长发线条在脸部周围,特别是在眼部周围,打造成了一个漂亮的弧线,整个人看起来温柔感十足,不愧是当下男生最青睐的发型。

视线焦点聚集
视线焦点聚集
视线焦点聚集 发型展示
视线焦点聚集 发型展示

  视线焦点聚集!

  编辑点评:改造版的BOB头,在左右脸颊更加强调的头发的集中束感,让这个BOB头更加地具有三维设计,更加具有立体感。颜色方面,更加强调透明感和质感,而且这款发型在太阳下更加地轻透和清爽,走在路上,你就是视线聚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