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明星靓妈 秋日出街必备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55  瑞丽女性网

  波西米亚风发带

波西米亚风发带
波西米亚风发带

  除了发型上本身的变化,明星靓妈们可以想尽了“千方百计”来装饰自己的头发。克里斯蒂娜和里奇的宽发带都是不错的选择。Christina的这款黑白波点宽发带颜色简洁,与她的发色也搭配得恰到好。而里奇的这一款蓝色款发带则更有波西米亚风格,将发带作为发箍来使用,让她瞬间变身波西米亚迷情女郎。

  别致发箍

别致发箍
别致发箍

  贝嫂与阿尔芭的这两款发箍绝对能够“夺人眼球”,首先从视觉上就够吸引人。贝嫂的这款发箍与服饰显然是一套的,再镶上花朵型的闪钻,高贵典雅气质自现。而阿尔芭这款则更加街头化一些,丝绒质地的条纹状发箍意外地与服饰也十分搭调。时尚靓妈告诉我们:选择发饰也要与服饰相匹配。

  发型搭配缤纷帽饰

发型搭配缤纷帽饰
发型搭配缤纷帽饰

  帽子作为最佳搭配饰品已经成为明星出街的必备单品之一,但是缤纷多样的帽子该如何搭配发型呢?Katie与Christina的针织帽风格较休闲、无拘束感,相应地可以搭配一些较为松散的发型,披肩长发或是简单的盘发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要选择小礼帽或是巴拿马帽的话,那么就要选择不太生硬的发型来搭配,小甜甜与克里斯蒂娜的这两款发型与帽子的搭配都是十分实用的。

  酷味超短发

酷味超短发
酷味超短发

  贝嫂维多利亚的时尚品味是毋庸置疑的,不管出席在什么场合,她的装扮也一定是人们首要关注的焦点。即便是出街装扮,也很少见到她休闲的状态,高贵典雅已经成为了她的代名词。 短发是贝嫂的招牌发型,她也有将头发越减越短的趋势,不过这样的酷味十足的超短发似乎也十分适合这个气场强大的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