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刘海搭配 4种脸型最佳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导读:不同的脸形的确要搭配不同的刘海儿,才能让你的脸形更完美。

菱形脸
菱形脸
斜分刘海
斜分刘海

  斜分刘海

  短而斜分的刘海儿适合额头比较宽的倒三角形脸,再用一些使头发柔软服帖的乳液,最后用手指或宽齿梳调整出有序兼有动感的形状。

长脸型
长脸型
齐刘海
齐刘海

  齐刘海

  用动感而覆盖额头的刘海缩短脸部1/3的长度,能够使脸型看起来饱满圆润。一直被称为“万人迷”的斜刘海会暴露过高的发际线,增加纵向的线条,是长形脸的禁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