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志玲《刺陵》转型 帅气妖媚并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16  ELLE中文网

  导语:林志玲加入了《刺陵》的拍摄,与周杰伦一起在沙漠里演绎了一场古墓奇缘。而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此次来了一次打女装扮。帅气的中性形象似乎更添不少女人味。为你列举林志玲日常的造型,甜美系和冷艳帅气系来个大对比,你更喜欢哪个类型的她。

  更多精彩发型造型:

今冬大女人个性奢华发型 金马奖影后李冰冰百变发型
欧美女星勾魂摄魄晚宴发型 10款韩星最潮小女人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卷发
长卷发

  帅气vs甜美关键词:内卷PK外卷

  内卷往往会显得女人的温柔特质特别明显,而外卷则会多了一份张扬的个性。同样是中分,差别就在这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直发
长直发

  帅气vs甜美关键词:中分vs斜刘海

  弯弯的斜刘海似乎很能衬托出柔美感,而中分的长直发则会更显中性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盘发造型
盘发造型

  帅气vs甜美关键词:盘发的高度

  偏下的盘发有复古淑女的感觉,而扎在头顶的盘发就能打造出冷艳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发型
复古发型

  帅气vs甜美关键词:额头露出的面积

  将额头完全的露出能增加人的向上气场,不知不觉又有了霸气帅气的感觉。而侧边的刘海则能提升温柔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